2013年8月11日

狂賀~梨妹果園 2013台中優質高接梨評鑑 第三名獎

果園參加2013舉辦之台中優質高接梨評鑑比賽,在台中地區60組產銷班激烈比賽中,以外觀果形、質地風味及糖度等評比,脫頴而出榮獲第三名獎殊榮。



其實早在七月底的時候,就已經知道名次了。果園希望我們的用心與服務,不會受到得獎的光芒與運勢,讓我們有所怠惰與分心,藉由這次的契機,讓我們能有更多進步的機會來服務你們。再次特地的感謝,已經購買果園梨子的網友與農友們,您們的持續支持與肯定,比起這張得獎的殊榮,更來得溫馨與感激。

您們訂購的每一顆梨子都是我們精心挑選的,更可以確定的是:這些梨子們都比我們參加這次比賽的梨子,還要再挑選過的。是把最好的梨子,留給支持果園的您們,這理念與堅持從一開始網路宅配時,就已持續到現在。~ 果園在此與您榮幸的分享,並且鞠躬謝謝您們!


梨妹果園在2013年運用客家剪紙藝術,將東勢在地文化意象融入包裝盒上,全新包裝代­表果園滿滿的祝福!期望收到禮盒的朋友在每一天都過的滿心歡喜.健康快樂!事業順利.­財源廣進!梨妹果園用心栽培,細心照顧,果園堅持將最好的留給最好的你!。


 




果園積極參與農糧署舉辦之

台中市東勢區梨產銷班第25班-蘇德妹共通過5品項 ... - 安全農業入口網



懇請大家繼續支持梨妹果園,一直到中秋節前,我們隨時電話服務您們~謝謝。



 敬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