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0日

梨妹果園 申請東勢梨子農產品生產追溯平台 成功

與農夫直接購買時,農網友們一定不太放心 到底是不是在地自耕自產的果園?有沒有保證信用呢?會不會下單購買後 送來一堆磚塊泡綿之類的東西。

於是果園積極參與一切能保證各位權力義務的認證制度,如農產品產銷履歷制度;吉園圃安全蔬果等機制 來確保您們所購買的水果 除了我們誠信用心保證之外,更多了政府機關安全監督的審查機制.

今年果園積極參與七月剛推廣的 台灣農產品生產追溯系統 方便各位查詢與安心購買.也順利取得相關證明文件與標籤使用權力.

即刻起 在箱子上會貼上專用標籤 供農網友們手機即時QR code碼查詢

 
連接網站  特別選張阿母旅遊的相片,很漂亮吧!

感謝農網友們對梨妹在地用心經營的肯定與厚愛,一期一會的採收期  能受到大家的支持 倍感珍惜與榮幸.希望今年的梨子您們都喜歡喔。有空順道來東勢時 拿起電話 聯絡我們  工寮隨時為您們開啟 來吃梨子喔.

中秋佳節即將到來 想一想到底還有要送禮的人嗎? 歡迎預訂中秋佳節送禮的梨子喔.謝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