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30日

梨子有沒有甜 光波儀器檢測甜度11度以上

今年是果園網路銷售10週年,剛開始想透過網路行銷來達到自產自銷的目標,以為只要將規格價目訂出來,提供客戶最好的梨子,就會有訂單,事實是沒有的。雖然當時很灰心,但我們必須走下去。隨著一年一年過去,有農友訂購了。甚至每年採梨子時,會到果園來看看我們,成為一年一期的夏季相遇,我們感到非常的歡喜與珍惜,原來很多美好的事情,是需要時間慢慢地累積出來的。

十年來果園有兩項提昇與改變:
在梨子品質上,通過農糧署的產銷履歷吉園圃安全蔬果農產品生產追溯的認證制度並且參賽得獎。 

在產品包裝上,重新設計名片以及將滿滿祝福圖像~福祿壽與年年有餘等,象徵客家剪紙藝術的文化融入到禮盒設計上。



我們思考,果園還能提供更優質的服務給農友呢?
是的,今年有了品質再升級的服務。

近年來,極端氣候的影響。使得每年生產的水梨品質,多少會有差異。為了更穩定與提昇梨子的品質。我們特地從日本購買昂貴的非破壞性光波檢測糖度儀器(用來量測梨子糖度Brix)。根據農糧署訂出15項水果糖度標準(梨子糖度為11度)。從今年開始,果園網站銷售的梨子,每一粒(是粒粒喔)都會經光波儀器檢測甜度11度以上。以後自用與送禮,都不用擔心梨子有沒有甜的問題。我們使用檢測儀器來確保甜度。



最後感謝農友們多年來的支持,在服務與品質上不敢有任何的鬆懈。堅持初衷,提供品質最好的梨子給農友,是梨妹果園一直努力追求的目標。請繼續支持我們,讓我們更好。謝謝~

祝身體健康 平安順心。來吃梨子囉!

Ps. 梨妹果園 專屬line貼圖(搜尋:梨子妹vs Malu)歡迎踴躍訂購Ya!! 

沒有留言: